深圳中认通测检验技术有限公司
深圳中认通测检验技术有限公司

PSE认证

认证简介

PSE认证(Product Safety of Electrical Appliance & Materials),是日本政府针对电子电气产品实行的市场准入制度,是日本《电气产品安全法》(简称“电安法”DENAN)的重要内容。2001 年4 月1 日,日本修订了电安法,由METI (日本经济产业省) 管理,METI不直接颁发证书,而是授权第三方认证机构进行产品的符合性评估测试和签发证书。

METI授权日本电气安全以及环境技术研究实验室(JET)和日本质量评估机构(JQA),作为资质认证机构(CABs),依据法规负责电子电器产品测试及认证事宜,进行市场监管。此外,TUV、UL、CQC等机构也是资质认证机构。

根据法规要求,所有受管控的电子电器产品在制造或出口日本前,需要先向日本经济产业大臣提出业务申报,并且按照法规加贴PSE标志于产品上。电安法规定,A类和B类产品需分别加贴PSE菱形标志和PSE圆形标志。适用标准有两种:

省令1:日本国内标准 (已含EMI标准)

省令2: J 标准(不含EMI标准)=IEC标准+日本差异

产品范围

迄今为止共有457 种产品在《电气产品安全法》的管控范围内。其中容易引起触电、火灾等事故,危险性较大的产品有116 种,归类为“特定电气产品 — 称为A类电气产品”,比如充电器、适配器;其余危害性较小的341种产品归类为“非特定电气产品 — 称为B类电气产品”。

地址:深圳市龙华区观湖街道鹭湖社区澜清一路7号A栋、B栋

电   话:0755-27521059

曾经理:18027515661

李经理:18928270202

周经理:13590388442

传真:(0086) 755 8611 6468

邮箱:ctc@sz-ctc.com.cn

Web:www.sz-ctc.org.cn

图片名称

关注我们


深圳中认通测检验技术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  网站建设:中企动力 深圳